专家,您好: 我患有心肾不交,好几年了。最近,我状态较差,精神不好。。尤其是,心脏感觉不舒服。老是心悸,心慌,有时还心痛。。感觉有东西在心包膜与胸膜之间微微移动,有时胀胀的。有时还乱跳。还会胸闷。。。。我情绪经常不好,老是思虑过度。。。。睡眠也不好。【不过,我耐力好,肺活量4800】 我就怕弄出心脏病出来。。好担心。。。

仲景专家
2009-05-18
你好,你的整体情况需要医生全方面诊断,因为单纯述说个症状,并不能反应你全身的情况,中医注重望、问、闻、切,四诊合参,辨证论治,整体观念。我们提醒调整心态,在饮食中增加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