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视力减退厉害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7/08/20
943
分享:

我的工作是搞电脑的,视力减退厉害(30岁,近视)要不看电脑是不可能的,只能用药,请问专家该用什么药和食疗?还需注意什么问题?谢谢!!!!!!!!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7-08-21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用眼过度所致的眼疲劳,建议服用杞菊地黄丸进行调理,当然药物调理是一方面,自我视力保护也很重要,注意工作期间适当的停下来活动一下,向远处眺望十分钟,可以在四白,精明,攒竹等穴位,进行按摩,平时滴一些缓解眼疲劳的眼药水来缓解眼部干涩,酸胀的症状。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动物肝脏,泡服一些枸杞菊花茶等等。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