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搞电脑的,视力减退厉害(30岁,近视)要不看电脑是不可能的,只能用药,请问专家该用什么药和食疗?还需注意什么问题?谢谢!!!!!!!!

仲景专家
2007-08-21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用眼过度所致的眼疲劳,建议服用杞菊地黄丸进行调理,当然药物调理是一方面,自我视力保护也很重要,注意工作期间适当的停下来活动一下,向远处眺望十分钟,可以在四白,精明,攒竹等穴位,进行按摩,平时滴一些缓解眼疲劳的眼药水来缓解眼部干涩,酸胀的症状。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动物肝脏,泡服一些枸杞菊花茶等等。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