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好,我想问问,治疗胆囊炎有没啥好药啊,能根治啊????
右顶叶胶母细胞瘤
44岁,2月16日CT及核磁共振发现患右顶叶胶质瘤,2月19日手术,病理切片为四级高度恶性,3月4日进行伽马刀放疗。目前服用维B,维C及抗肿瘤的中药。医生说属中晚期癌。生存期不长了。请问还有其他有效的治疗方法吗...
我查出来,是胆囊炎,开的是消炎利胆片,,我本来脾胃就不好,我能不能配合健脾丸吃呢???
你好,完整的
用药提问?
专家您好,节后怎样调整生物钟,以免上班迟到,困乏?谢谢。
此药方有问题吗?
我是阳阳都虚吗?
用药问题?
服药两天后大便干,疙瘩状?
左归丸和右归丸同服可以吗?
姨妈期要注意些啥?这些禁忌食物尽量避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