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您好,我还是那个经常打喷嚏的人,还有一件事忘了讲,就是吃了右归丸10多天了,这几天有上火,牙龈出血,胆区难受(我上火就这样)。请教是停药,还是吃其他降火药,或转其他药。请你在百忙中指导一下。谢谢

仲景专家
2013-09-02
你好,建议药物先停下来,右归丸药性偏热,把体内热清除一下,不管是右归丸、桂附地黄丸、补中益气丸等都是中成药, 具有纯中药制成,对根治疗特点,所以治疗过程长, 所以服药需要有耐心。目前上火需分清哪个脏器出现上火,此火是虚火还是实火,若自身辩证不清,建议最好医生诊断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