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吃药后的反应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7/06/07
943
分享:

大夫 我现在正在服用归脾丸。服用了3天左右了吧!现在感觉特别容易上火!早晨起来口特别干,而且小便特别黄!鼻屎特别干!!这种情况是正常现象吗?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7-06-07

你好!归脾丸这个药“此方滋养心脾,鼓动少火”有一部分人服用后会有此症状,建议你稍减量服用,可以辅助吃一些蜂蜜,平时泡服生地茶。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