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用药咨询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17/01/09
945
分享:

您好专家,想问下吃桂附地黄丸上火(喉咙干、嘴里没味、嘴角起疮)可以减量服用吗?把一次8粒改为一次4粒。还想问下气虚可以吃补中益气丸吗?谢谢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17-01-10

您好:容易上火建议桂附地黄丸可采取一天服用2次,每次8丸的服药量,配合补中益气丸。先治疗2周观其疗效,平日增加营养,适量锻炼,调整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