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该用什么药啊?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7/06/02
941
分享:

您好,我今年24岁。因为长期过度手淫导致肾虚且伴有早泄,勃起时没有什么硬度,似乎一碰就要流出来。早上也很少有晨起。大便总是很稀。睡眠质量却不高,早晚口干且多梦。手心易出汗,久坐腰酸,耳鸣,心慌易出汗,记忆力减退,手指甲有竖道。白天一多喝水很快就想小便,但晚上几乎不起夜。有时候夜里也会盗汗而醒。最奇怪的是我几乎从未梦遗过。服用6味有几个月了,可是还是不怎么见好。所以转而又用桂附,疗效也不太明显,所以就两种一起用。早上桂附,中午和晚上六味。但还是没有什么疗效。我现在非常苦恼,和女朋友在一起总是有心无力,好不容易勃起了,却不够硬。而且有一碰就想流的感觉。我现在该怎么办啊。希望医生能告诉我该服用什么药?肠子都悔青了。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7-06-04

你好!这种情况药物调理是一方面,重要的是自己对身体的呵护,如果此种情况在药物调理期间想依靠药物来纵欲,是无法取得良效的。建议你继续服用桂附地黄丸同时服用左归丸,期间节制性生活,少刺激性器官,少食用辛辣食物,要获取伴侣的理解和支持。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