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月经第四天查性五项,其中促黄体激素(HLH)12.72,不正常,现在不吃药,月经就不来.
有医生说我是肾阴虚阳虚,让我吃六味地黄丸和桂附地黄丸.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医生说的这种情况?吃这两种药可以吗?还有没有其它的特效药?

仲景专家
2007-06-22
你好!HLH在月经期-排卵期的正常值是2.12-10.89你的值是12.72还不能反映一些实质性的病变,如果其他各项指标均正常的话,建议服用中药进行调理,你可以着一个中医进行面对面的诊治,根据自身所表现的症状来对症选用药物。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