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流产后月经不正常怎么办?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7/07/13
945
分享:

流产后两三个月了,月经一直不来,检查后得知子宫内膜增生太慢,适合用什么药呢?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7-07-14

你好!不知流产后有没有用过活血的药物,或受寒,中医上有一种说法是淤血不去,新血不生,寒凝则血不通,所以建议你服用 一段时间的痛经宝颗粒(主要成分是活血化淤,温养血脉的)配合服用当归丸(养血活血),坚持服用2-3个月可以改善你的症状.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