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月经不正常怎么办?
流产后两三个月了,月经一直不来,检查后得知子宫内膜增生太慢,适合用什么药呢?
仲景专家
2007-07-14
你好!不知流产后有没有用过活血的药物,或受寒,中医上有一种说法是淤血不去,新血不生,寒凝则血不通,所以建议你服用 一段时间的痛经宝颗粒(主要成分是活血化淤,温养血脉的)配合服用当归丸(养血活血),坚持服用2-3个月可以改善你的症状. 欢迎随时咨询!
姨妈期要注意些啥?这些禁忌食物尽量避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