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咨询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7/08/07
942
分享:

    我女儿今年19岁,前段时间因为服6用了一瓶减肥胶囊,导致3个月没来月经,后来打了3天黄体酮来了2次月经,但量很少,两天就结束了。最近又将近40天没有来月经了,我很着急,让她吃了当归丸和乌鸡白凤丸也没有来月经。恳请专家给指点一下,这样的情况该怎么治疗?是否还得继续打黄体酮?它对孩子的身体有危害吗?谢谢!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7-08-07

你好!黄体酮是一种激素疗法,对人体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你女儿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月经紊乱,建议可以继续服用当归丸和乌鸡白凤丸,也可与月经前一周左右服用痛经宝颗粒进行调理。
  建议可以先用纯中药进行调理。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