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想请问一下:经常感觉全身无力,提不起精神,且内火很旺,常觉得肚里有一团火在燃烧,这是什么原因?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7/08/22
945
分享: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7-08-22

你好!你说的这些症状和季节饮食有密切关系。本身夏季就容易伤津耗气,会使人感到气短乏力,再加上在空调房里,过食冰冷很容易导致暑热闭藏在体内,使体内燥热不能经过汗出排泄,而出现内火旺的一系列症状。建议可以服用一些补气生津的药物(比如生脉饮)同时可配合服用黄连上清丸。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