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咨询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8/01/28
939
分享:

46岁,以前月经正常,但上月来了20天才完,量多.以前有乳腺增生,吃宛西生产的六味和逍遥丸有好转.因胃炎停服了六味.现增生加重了,医生开了它莫昔芬,我自己听别人介绍服了平消片,还在服逍遥丸.不知我的症状是不是更年期综合症?好象并没有更年期的其它症状啊?另外这些药同时吃中不?有哪些要注意的?附作用大不?谢谢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8-01-29

你好,请问你有没有妇科炎症,如果没有,在中医上讲女性到49岁左右会出现 月经絮乱现象。乳腺增生逍遥丸平消片可以同时服用,在这个时期警惕更年期综合症,逍遥丸,六味地黄丸,配合应用,如果脾胃坏的话可以把六味地黄丸饭后减量服用。都是中药没有毒副作用。注意禁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增加适量的运动。保持心情舒畅。祝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