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你好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8/06/01
940
分享:

医生你好:我35岁,冬天时通过你们的诊治我属肾阳虚,用"桂附地黄丸和健脾丸和逍谣丸调理.进入夏季,我每天早上还是眼涨,头涨.睡觉总做梦,中午睡觉总是睡不沉.胃口不好,不想吃饭,全身不想动很疲倦,腿还是肿涨,血压60-90医生说比较低.心里闷热,手心也很热,身体不出汗.头一热神精疼,只想睡觉,但又睡不着.太难受了.请帮我一下吧.拜托各位专家了.桂附地黄丸和健脾丸在夏季还继续服用吗?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2条解答
全部解答

苏幕遮

2018-01-10

增加适量的体育锻炼,保持心情舒畅

仲景专家

2008-06-02

 你好,你的情况有心脾两虚存在,需要补益心脾,建议服用仲景牌归脾丸调理,另一方面初步判断有虚热肾虚存在,需要补肾清退虚热,建议服用仲景牌知柏地黄丸调理,服药时,归脾丸放在饭前服用,知柏地黄丸放在饭后服用,其他药物先停下来。平时注意饮食习惯,增加适量的体育锻炼,保持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