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专家
我39岁,脸上有对称黄褐斑,手脚特别凉,感觉疲劳无力,有时会下午会胃帐,月经正常但是会痛经,有乳腺增生,大便正常有时不成形但不严重,请问我吃什么中成药,应该连续用药多久,我现在吃的是归脾丸消遥丸和桂附地黄丸,担心吃多了有副作用,谢谢您!
仲景专家
2009-05-11
你好,根据你述说的情况象归脾丸、逍遥丸、桂附地黄丸。应该说比较符合你的病情。不知现在这些药物服用后各方面的效果怎么样?服药时药物中间间隔30分钟,平时注意饮食禁生冷、辛辣食物、保持乐观心态。
姨妈期要注意些啥?这些禁忌食物尽量避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