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咨询专家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9/05/10
939
分享:

我39岁,脸上有对称黄褐斑,手脚特别凉,感觉疲劳无力,有时会下午会胃帐,月经正常但是会痛经,有乳腺增生,大便正常有时不成形但不严重,请问我吃什么中成药,应该连续用药多久,我现在吃的是归脾丸消遥丸和桂附地黄丸,担心吃多了有副作用,谢谢您!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9-05-11

你好,根据你述说的情况象归脾丸、逍遥丸、桂附地黄丸。应该说比较符合你的病情。不知现在这些药物服用后各方面的效果怎么样?服药时药物中间间隔30分钟,平时注意饮食禁生冷、辛辣食物、保持乐观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