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月经不调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7/07/23
945
分享:

闭经,现在吃医生开的仲景归脾丸、逍遥丸,八珍益母胶囊,从开始吃的第二天就开始有咖啡色的分泌物,现在大概吃了13天,一直都有这种咖啡色的分泌物,请问专家这是什么原因,要不要紧,需要去医院吗?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7-07-23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先做相关检查,针对闭经原因正确选用药物进行治疗.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