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
闭经,现在吃医生开的仲景归脾丸、逍遥丸,八珍益母胶囊,从开始吃的第二天就开始有咖啡色的分泌物,现在大概吃了13天,一直都有这种咖啡色的分泌物,请问专家这是什么原因,要不要紧,需要去医院吗?
仲景专家
2007-07-23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先做相关检查,针对闭经原因正确选用药物进行治疗. 欢迎随时咨询!
姨妈期要注意些啥?这些禁忌食物尽量避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