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问题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7/08/30
941
分享:

医生.我吃了1个月早上中午桂附地黄丸.晚上知柏地黄丸.非常有效果就有点上火青春豆多了.应该怎么办.我症状是勃去无力早泄.吃了以后正常了早起床也有勃起了和女友做了一次正常了早泄也没了.我应该继续吃 吗?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7-08-30

您好,桂附地黄丸可以停下来,继续服用知柏地黄丸来治疗。一天3次一次8粒。

欢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