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服用中成药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09/05/16
979
分享:

专家,您好: 我以前服用养心安神丸几天,就出现大便黑色,轻度顽固不化。。我于是停止用药。。请问,这是正常吗?我是否需要停止用药。。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09-05-18

你好,出现这种情况说明脾胃不好,如果病症消除了药物可以停下来,如果你的脾胃不好会出现这种情况,说明胃肠道功能虚弱,消化吸收的并不是太好。能否停止用药根据病情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