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健康网>互动>精选问答

腹泻

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12/10/24
946
分享:

我平常没觉得身体哪里不舒服,但是这半个月时间天天大便是稀的。一天就上午排一次。有时候觉得肚子特别怕凉。以前是肚子一受凉就觉得要上厕所那种。请问我是什么问题?

解答人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解答提交后将在24小时内审核完成。如有违规言论将直接删除。)1条解答
全部解答

仲景专家

2012-10-25

你好,根据上述症状“有时候觉得肚子特别怕凉”说明平时脾胃虚寒,治疗时需要温补脾阳,中成药建议服用附子理中丸, 先服用2周观察一下情况,平时饮食中禁忌生冷、生硬、辛辣刺激性食物,调整心态。